抽籤 +.+"
哇哇~~~~~~
今天中午真是緊張時刻阿 ~~
因為今天中午要去抽歌唱比賽的順序 ~~
天ㄚ~~~~~~~~ 要抽之前 還蠻緊張的說o.o""
這次是米粒先抽~
她抽到15號 >"<
而我呢 ~ 是抽到38號
還蠻後面的說~
不過總共有4X幾位 ~~
米粒真的是超級籤王ㄟ~
上次也是參加一個活動
結果一抽剛好是1號 = ="
有點傻眼~
不過 還好啦 !!!!!!!!! 雖然15號算是前面
但是 ~~~~~~~~~
米粒 沒關係 ~~~~~~~~~~
至少不是第1個 對不對??
至於我呢 ~ 3......8.....號~
是沒啥抱怨 ~ 只是捏 如果是30號左右那就好了~
但.............
凡事沒有那麼好運囉 ^ˇ^"
一切順其自然囉 ^0^~
※ 米粒 我們一起加油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益智補氣福圓茶
益智補氣福圓茶



【材料】桂圓肉半兩、麥門冬半兩、人參鬚兩錢。



【作法】(1)人參鬚切成數段後,和桂圓肉、去蕊之麥門冬,一併放入鍋中。



(2) 內鍋加水4-至6杯,外鍋加水1杯。煮至開關跳起,略冷,即可濾去渣,將茶倒入瓶中保存(冷、熱皆宜)。



附註:桂圓肉又稱龍眼肉,主要作用為鎮靜、健胃及滋養;人參大補元氣,但參鬚價廉而含人參皂甘;麥門冬具有增強造血功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蓮合桂圓甜湯
蓮合桂圓甜湯



【材料】桂圓肉2兩 、百合4兩 、蓮子4兩 。



【作法】(1)蓮子掏除破碎者後,放入沸水中燙好立刻撈起。



(2)將燙好的蓮子放入碗中加蓋悶10分鐘後,取出蓮子,將每粒蓮子撥開取出蓮子心。



(3)將蓮子心、百合、桂圓肉一併放入不鏽鋼或磁製內鍋中,加6至8杯水,外鍋加水3/4杯,煮至開關跳起,加入適量冰糖即可食用。



附註:桂圓、百合、蓮子皆具有鎮靜安神之功能。對於有口乾、尿混、煩躁、

睡眠不安、心悸的人來說,是最佳的清心安神甜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心話
有些時候,想通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是一旦想通了......
就會發現.....原本很在乎的事.......
似乎也可以雲淡風輕......
就像是一場障礙賽,突破了就沒有困境了........
在我心裡永遠保留了一個位置, 永遠記得一句話 :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 貼心話...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你一定要趕快說出來~
不論對方覺得多肉麻噁心都無所謂
快點告訴他~ 不要害怕
因為能愛和能被愛都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很想很想一個人
你一定要讓她知道... 你想她~
因為思念和被思念都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時間很匆促 生命很短暫~
不要以為以後再說還來得及
不要以為以後她知道也不遲
生命的猝逝是你不能預料 不能想像的~
緣分其實很薄弱 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 等待對方明瞭~
那麼 就永遠不可能
相惜 相知 甚至相愛
緣份: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用自己一天的二十四分之一去想念一個人~
去告訴一個人~
去對一個人好~
讓她明白 
你多麼珍重她~
你們彼此再對方心底的份量會越來越重 
愛是可以互相感應的~
如果 你真的用了那樣的心地~ 於是有一天 
或許他會比你先到達生命的盡頭~
你不會太悲傷 因為你(妳)知道.......
和她一起的所有時刻
我是用真實的生命愛她~
即使看不見她 我也用了很多生命想念她~
或許會很難過 因為她不再溫熱~
但是 看不見 卻依舊存在~
所以不必悲傷 不必掉眼淚~
不要讓她覺得不安 不要讓她感覺悲傷~
你不哭 不是因為你不愛她~
那是因為你真的愛她
所以讓她知道 你也很好~
最真切的情感 是要捨得的~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最想知道的7個性問題!
男人總愛用自己的想法揣摩女人的心思,
可能就是他們經常不能真正理解女人的原因吧。
以下是男人們最想知道的7個性問題!
1、男人:女人為什麼有時要偽裝性高潮?
女人:是的,我們有時會這麼做,而在年輕時,我們甚至經常這麼做。
因為女性們認為,只有那些很容易產生性興奮的女人,
才對男性產生更大的吸引力,才是男人們所喜歡的伴侶,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
能有很動情的樣子,或者看起來如此。
哪個女人願意招認她們在床上無動於衷,像塊木頭?
另外,我們知道男人們是這樣激情而又如此脆弱,
真不忍心看到他們那麼投入,卻找不到必要的回報。
那樣,他們不知會多掃興。
當然,有時我們是想擺脫,希望更快地結束,
因為此時我們並不想做愛,只為了滿足伴侶需求。
對不少女人來說,
性高潮未必就是歡樂之夜的必然組成部分,
可遺憾的是,男人們並沒有這麼想。
2、男人:女人喜歡男人戴安全套做愛嗎?
女人:說實在的,男人在做愛時是否戴著安全套,我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也許男人們會覺得,
隔著一層橡膠薄膜像隔靴搔癢,
可這並不會影響女人的快感,
當然,也不會帶來更多快感。
不過,有時我們會想:
安全套是不是滑脫了,是不是撕破了。
這主要是考慮到避孕和預防性病的需要。
如果冒著可能發生不情願的妊娠
或傳染性病的危險去做愛,那就沒有任何快樂可言了。
3、男人:男人自慰,女人會吃醋嗎?
女人:這要看兩個人的關係如何。如果關係正常或是很好,那麼男方通過自慰的方式取樂,女方就不會吃醋。
我們知道,自慰同樣是一種正常的性行為,
甚至在婚後的日子裡也是如此。
其次,畢竟沒有另外的女人來奪走自己的愛。
有時我們看到男人在那個時刻的樣子,
甚至會感到特別剌激和興奮。
不過,盡管我們明白,
男人會有他們自娛自樂的方式,
他們採取這種性行為方式,與兩個人的關係無關,
但是,如果我們的關係不太好,總合不來,
那麼看到或得知男人撇開自己去自慰,就會吃醋,
甚至感到自卑和難過。
4、男人:女人怎樣看待非傳統的性方式?
女人:噢,你是說在性姿勢上變換花樣或是嘗試新的性行為吧!
是的,男人們總是不滿足於習慣了的性姿勢和愛撫方式,
他們總想嘗試新奇的東西來追求更大的刺激和快樂。
其實,如今的女性也有追求新鮮剌激的需要。
當我們認為這種性姿勢是健康的、衛生的、安全的,
並能使我們更快樂,就不會拒絕男人的美意。
關鍵是我們必須事先認定,
這種新的性方式,一定是無害的、可接受的,
也就是絕不能給我們的身心健康帶來任何損害。
男人們想嘗試新的性姿勢和愛撫方式嗎?
那就要尊重女方的意願,取得她們的同意,
而不要將自已的意志強加於人,
讓人有一種被利用、被侮辱甚至被強姦的感覺!
5、男人:女人喜歡燈下做愛嗎?
女人:當我和愛侶剛剛上床並在床上聊天時,我並不主張立刻把燈關掉,因為看到燈光下愛侶臉上的微笑,會使我更加愉快和興奮。
但下一步,毫無疑問,我會把燈關掉的。
在黑暗中女人會有更廣闊的性愛空間,
我可以更好地想許多讓人愉快和動情的事,
這會使我更興奮。
同時,眼睛看不到了,
一切都會讓位於身體的感覺,使我更專注。
另一個原因是,此時,
也許我和愛侶的臉因為興奮而變得很難看,
也許我們還會發出一些忘情的呻吟。
在黑暗中,這些都會得到掩飾,
使我們不會感到尷尬、羞怯,可以更縱情享受。
如果此時只是亮著一種昏暗而迷離的燈光,
我也感到十分愜意。
6、男人:女人在性方面總是被動的嗎?
女人:雖然人們的觀念變化很大,但在多數人心中,女人還是嫻淑、端莊而溫順的,尤其是在性方面要沉著、穩重、克制。
因此大多數女人不願在性方面表現得張揚、外露。
其實,我們在性方面表現主動與否,
跟我們有沒有性積極性、主動性是兩碼事。
女人在性方面也絕不總是被動。
但是,我們只能用比較含蓄的方式表達。
比如,準備你最愛吃的晚餐,在晚餐後格外殷勤親昵﹔
亦或在晚上早早地洗漱完畢準備睡覺﹔
上床時特意換上一件十分性感的內衣,
有意或無意地向你展示……
除此之外,你還指望女人再做什麼呢?
7、男人:女人是否總喜歡那種在性方面表現勇猛的偉男子?
女人:男人們才這麼想。
女性更加鍾愛的是那種溫柔善良、積極進取、
事業有成、責任心強的男人,
總覺得與這種男人相伴才更有安全感、依賴感,
甚至覺得這樣的男人才真正性感。
男人說的那種威武勇猛的勇士,
也曾得到過女人的特別鍾愛,
但那是中世紀騎士時代的事,或者是武俠影片中的故事。
這樣的男子漢是男人們追求和效仿的偶像,
卻並非如今女人的所愛。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精緻玫瑰閃動背景圖 *:*
<< *:* 精緻玫瑰閃動背景圖 *:* >>
~重新整理上傳
因第二及第三個系列圖檔較大,為求版面工整 小格 有將圖檔縮小
原圖尺寸:300*300;點圖就能查看原圖檔的大小囉!
喜歡就自行打包回家唄!
引用時也別忘記帶走我的樂果喔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習慣
有一天,女人問男人“你說,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男人想了想,說:“是生與死吧~!    你想啊~!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去死,    還不是愛的最高境界嗎?”

女人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開始時她也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許多的愛情最壯烈的時候總是會和生與死聯繫在一起的。    那些流傳千古的愛情無一不是生生死死,總之悲情者居多。    可是,更多的俗人之間的愛情卻只有平常的愛與恨、    只有平常的悲傷與快樂。    “那你說是什麼?”男人問。    女人笑了,“是習慣,當你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中的習慣,    你就真的愛上他了。”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    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    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    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    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    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愛情的哲學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就在生活的點滴裏。    你如果始終不能適應一個人,    適應他的所有習慣,那只說明你沒有愛他。    或者說你還未到愛的境界,因為愛就在這些細節裏。    當你已經習慣你的愛人所有習慣,    比如他衣服的煙草味,比如他乾淨的襯衣,    比如他半夜起來看足球,如果這些你都已習慣,    那麼不要再問愛是什麼這樣愚蠢的話題了。 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樸素。    它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
   伸手可及,喝了,讓我們覺得涼爽舒服。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愛叫「殘酷」】
男人對女人一直很好,呵護有加,只要他在家就不讓她做一點家務,例如買菜、做飯、洗衣、拖地、洗碗等等,他都會做得又快又好。女人喜歡什麼東西,不用撒嬌耍賴,他總會當成禮物買回來,用他自己的話說,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女人柔美嫵媚,她的幸福全寫在臉上,甜美的,充滿陽光般的燦爛。她一直以為,日子就可以這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天長地久,永生永世。她將一直做他懷裏的羔羊,他將一直是她一生的依靠。
怎料?天有不測風雲。一天,她在電腦前加了一夜的班,早晨站起來時,忽然天旋地轉,一瞬間的黑暗將她徹底擊倒。當她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男人正紅著眼圈守在她身旁,她的眼淚當場就流下來了。伸手撫摸他的臉,猛然,她的心僵住了,這一刻的冰冷竟然比暈倒時的黑暗更讓她心驚——她的右臂竟然根本無法動彈!她吸入的一口氣就那樣悶在喉嚨裏,她瞪著疑惑而驚恐的眼又試了一下自己的右腿,同樣的麻木,毫無知覺。她的右半身,已經不屬於她了。
腦溢血,常年的伏案與過度勞累讓她付出了慘痛代價,一直以為這是老年病,總要七老八十才有可能會得此種病,而她才剛三十九歲啊!她徹底失態了,歇斯底里,哭得天昏地暗,以後可怎麼辦呢?從此成了一個廢人了,不能工作、不能持家、不能再帶心愛的女兒去公園、不能再挽著他的胳膊散步,終生都要躺在床上了。要躺多久?十年?二十年?她無法想像,她無法忍受,她所有的幸福就這麼灰飛煙滅了。
男人不停地鼓勵她,醫院也開始給她做復健治療。四十天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終於有些好轉,她的手和腳有了些知覺,可以做些簡單的活動,但是好轉卻始終停留在這裏,任他怎麼努力給她做按摩也沒有起色。她無法自己穿衣服、扣扣子,吃飯時拿不住筷子,飯菜掉得滿身滿床。她無法自己去洗手間,沒有人攙扶著,她什麼也做不了。她再次陷入崩潰,自己不可能回到健康的狀態了,這,已經是恢復的極限。
就在此時,她明顯感受到男人的變化。以前不等她口渴,男人便會拿了吸管遞到她嘴邊;她想吃什麼,只要眼光看到床頭櫃,男人便會問:『是蘋果?我幫你削皮。』;她到洗手間,他會像抱當年那個小女生一樣抱著過去。而現在,男人陪護她的時候,更多時間是在看自己的專業書,或者到走廊和其他病人家屬聊天,間或看她一眼而已。尤其是這次更加過分,已經晚上七點了,他還沒有像平時那樣送飯過來。她已經很餓了,肚子咕嚕叫了半天,床頭櫃上有同事看她時送的糕點,她想自己伸過手去,可努力了半天,手還是僵在半空。她忽然想到一個重大問題:男人,還會留在她身邊嗎?四個月了,哪個男人熬過如此的一百二十天?自己這半殘的身體還有哪點值得他留戀?四十二歲的男人,正是如日中天的時候,誰會把大好時光浪費在一個纏綿病榻的女人身上?
男人來了,帶了一大盒剛出鍋的排骨湯,她猛一揮手,那鮮嫩的排骨便落了一地,湯汁灑了男人一身。男人沒有像平時那樣安慰她,反而皺眉說了一句:『你愛吃不吃?!』她被噎住,差點喘不過氣來。過了一會兒,她想去洗手間,賭氣不叫他,左手撐著床向旁邊蹭,然後再用左手扳起自己的右腿放到地下,鼓足了勁兒試著要站起來,卻終究沒成功。男人斜著眼睛裝作沒看見,仍舊忙著用手機發短信。女人的血在那一刻湧向頭頂,她,不再是他眼中的珍寶!她狠狠地用手撐住床頭櫃,搖搖晃晃站起來,男人這時才趕過來扶住她,遞上手杖。她甩手搡開他,把手杖緊緊握在手裏,現在,這個沒有知覺的木頭,才是她的真正依靠。在洗手間裏,她看到自己蓬頭垢面,哪裏還有當初的美麗與嬌媚?
男人越來越過分了,扶她在走廊上散步的時候,總是粗聲大氣地吼她:『你倒是自己拿著外衣啊!妳就不能再走快一步?自己走!老扯著我幹什麼?你不是要上廁所嗎?再不走快一點若尿了褲子的話,我可不幫你洗。』當著走廊上那麼多人,女人低下頭一聲不語,機械地挪動自己的腳,從小到大,她何時被別人如此呵斥過?自從嫁給他,哪一天他不是輕言慢語,百般呵護與嬌寵?什麼「一日夫妻百日恩」,什麼「柔情蜜意、山盟海誓」,什麼「永生永世不離不棄」,全是鬼話!男人越來越明顯的漠不關心,讓女人徹底失去了依賴。雖然她看起來柔弱,骨子裏卻是堅韌的,所有的冷落與白眼,都成了她努力鍛鍊的動力。你不是不按時給我送飯嗎?我自己吃上回剩下的。你不是不給我換衣服嗎?我自己花一個小時解開衣扣,再花一個小時脫下。你不是不扶我散步嗎?有這根拐杖就行!不知流了多少汗?哽咽了多少次?康復竟然又重新開始了,這次的康復不再是被動的,而是主動的,女人被傷害的自尊成了一座噴發的火山,她自己都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手越來越靈活了,腿也漸漸有力了,她的眼裏又跳動著希望的火花。
日子如流水般地過去,她對男人一次又一次的遲到與漠視變得無所謂,積聚起所有的潛能與毅力,來復健自己,等待著出院,也等待著男人對她說出那兩個字:離婚。連醫生都很訝異她竟然可以恢復得這麼好,除了右腿還有些僵硬外,其他地方幾乎都和正常人一樣了。醫生笑著說她創造了一個奇蹟,女人也含著淚笑,卻笑得有些蒼涼。
男人來接她出院了,兩個人在路上都很沉默。她仍舊固執地不讓男人攙扶,眼看快到家了,她的心快跳出了胸膛,以後,「這裏」還是她的家嗎?男人開門的時候,她定定地看著男人微低的頭,他的腦後竟然有隱約的白髮了。是否,男人就將和她攤牌?她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忍住即將崩落的眼淚。
『丫頭,睜開眼看看。』是男人溫存的聲音。女人疑惑地睜開眼,呼吸再一次被悶在喉嚨——家裏堆滿了玫瑰花瓣,餐桌上已經煮好了飯菜,全是她最愛吃的。她苦笑:『怎麼?最後一次浪漫晚餐?』男人定定地看著她,忽然淚流滿面:『丫頭,我的傻丫頭,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站起來等得多辛苦?你知不知道看你受苦我有多難過?你知不知道我硬著心腸吼你、罵你時有多痛苦?可如果不這樣,你就會一直依賴我,永遠也沒辦法再站起來了。』
第二年開春的時候,女人已經可以重新工作了。看上去,她比大病之前略顯老了一些,但臉上的燦爛卻沒變。因為,這個男人讓她明白:不要懷疑真愛,有時候,有一種愛叫「殘酷」。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為什麼害怕女人上網?
在網上聊天時, 常問我的女同事, 你們上網你們的老公會罵嗎?十有**的女性都作出了肯定的回答。 情形一:某女坐在電腦前微笑著和一男士聊天,其實都是些生活與工作的自然交流,不時流露出開心的表情。其夫滿臉惱恨:你個賤女人又在**男人!(此話惡俗) 情形二:某女看見對方送過來的一支鮮豔的玫瑰,很分寸地回了一支蔫了的玫瑰,意思是我們這個年齡沒有愛情可言。其夫看見,心裏很不是滋味:你還在和男人打情罵俏啊。(此話酸溜) 情形三:某女正在興致勃勃地在網上發帖、看帖,或與男網友玩些網路遊戲什麼的,其夫獨自看完電視後見妻仍在網上樂不思“床”,氣憤地拉閘斷電了,妻摸著黑下樓摔傷了。(此舉差矣)姐妹們常抱怨,自己的丈夫如何的心胸狹隘,看到她們坐在網邊談笑風生,就頓生妒意;看到別的男人送過來的一支不值錢的玫瑰也會醋勁十足;還好,要是他能讀懂QQ裏或泡泡裏的那些臉譜不就更加耿耿於懷了? 網路之于女人們,也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的精神寄託,男人們用不著那麼驚慌。下了網,女人們一樣是賢妻一樣是良母。男人們,在生活裏不願陪伴老婆也就算了,如果還過分到要掐斷那根網線,把女人們在網上的一點寄託都割斷,我覺得還是很過分的,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女人們在網上能做出什麼?越軌?不忠?好像都談不上。充其量是碰到了一個修養好的男人,願意聆聽她生活的男人,然後是幾句平淡的瞭解,也許在她看來就是有別於柴米油鹽的鮮活,就是有別于一張床兩根木頭的溫暖的感覺。女人們很想很渴望愛情,僅僅是一種虛擬的支撐,當生活磨滅了她們的夢想時,她們在網路裏只是希望能找到被關懷被愛的感覺,找到一個可以盛放她們的太多瑣碎苦惱的容器,讓她們卸載生活的諸多不如意。僅此而已。 網路開通這麼多年,有多少離婚是因為網路而引起的?都是活生生的現實生活的放縱導致了家庭的最終破滅。一個真正放縱的女人不會到網上來放縱,因為生活裏的放縱會讓她們有更多的樂趣;一個真正放縱的男人也不會到網路裏來放縱,因為生活裏的放縱來得更加實際而便利。 所以,我一向以為,能到網路裏尋找精神的,已經算得很純粹的人了,感性的人了,責任的人了。無論夫與婦,坐在網邊,為什麼不能為彼此打造一個自由的空間精神的空間呢?讓她們哪怕有那麼短暫的片刻的沉醉,讓她們被平淡的生活逐漸麻木的心有點感覺呢?這點要求確實微不足道。每個男人,只要那麼大度一點點,寬容一點點,生活的感覺會很不一樣。女人上網,男人說惡俗的話,除了讓女人多一份不屑與惡感,沒有其他;女人上網,男人在一旁醋溜,除了暴露男人自己的不自信外,留不下好印象。所以,男人們不要懼怕女人們上網,要儘管地給她們一份寬鬆。女人上網如同她們做夢一樣,如果你不能每夜守著她們的夢,那就任由她們夢去。夢醒是現實,網下是生活,一切和從前沒有兩樣。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沒有原因
如果說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
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存在了
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的,最值得愛的
愛的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你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
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
你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人的心裡而不在被愛的人眼中
愛情沒有模式
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
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愛在心裡,不在口中,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
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傷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
愛是盲目的
熱愛之中,我們會無視對方的缺點
優點,便是優點,缺點也成為優點
不僅放棄之時,一切全變了,錯了就是錯了,對了也成為不對
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可經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
妒忌並非愛情專一的載體
愛情的基礎是相對信任,妒忌則意味著猜疑與埋怨
 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
你可以甘願為別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奉獻任何
你可以不願拋棄別人,可當你被別人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愛情不是強加,不是佔有,愛情其實很溫柔
如果你要得到你就讓他自由,如果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
如果他不再回來,你就只能他祝福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
卻不願意喝下忘情水,忘記那個曾經愛過的人
糾纏與吵鬧並不能使愛情維繫持久
有時候只體現於無言的忍耐與默默的接受
貌像不愛,卻更是能使愛得解脫,得以不朽
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情與情的呼應
客觀存在無須形影相隨,卻要求心心相映
愛情可以容怨,可以接納
愛情不需要說抱歉,同行一生,是難能的緣份
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
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
愛情充滿邏輯--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邏輯
在所有的雨中,淋濕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雨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