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仲瑋 趙榮霞報道)6月18日,以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黃小祥為組長的全國工商聯調研考察組一行來到阿克蘇地區,就阿克蘇地區工商聯基層組織、商會建設和地區工商工作進行考察調研。
  在阿克蘇地區召開的座談會上,考察組一行聽取阿克蘇地區、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的工作彙報。
  隨後,黃小祥指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後,新疆,尤其是南疆將會迎來新一輪大發展、大建設、大繁榮熱潮,阿克蘇地區和第一師阿拉爾市工商聯要發揮自身優勢,緊緊圍繞黨委的決定、中心工作,主動參與,積極配合;要更好地為民服務,從實際出發、研究思路、研究工作辦法,打造工作平臺,完善工作機制;要加強對民營企業家的政治引導,更多地關心、幫助他們,堅定他們做事業的決心和信心,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使廣大民營企業家成為合格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
  黃小祥強調,阿克蘇地區及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工商聯要結合本地實際,引導動員企業依托商會,設立一些新的民間金融機構;要加強信息服務、交流合作,打造引資、引智平臺,為民營企業提供維權服務。
  據瞭解,考察組一行還將前往阿克蘇市、庫車縣等地考察調研。  (原標題:全國工商聯調研組一行在阿克蘇地區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