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日前,網上流傳“因未完成作業,河南一12歲男童在班主任授意下被同學扇了40多個耳光”的校園傷害案引起社會廣泛關註。記者從事發當地教體局獲悉抗癌食物有哪些,該局已作出吊銷涉事班主任教師資格證並給予辭退、校長免職、責令整頓等處理決定。
  記者聯繫上該男童的母親王女士,目前她正陪孩子在鄭州市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王女士講述,12歲的小董是河南省項城市光武辦事處英華學校五年級學生,2013年11月7日因未完成作業,小董在班主任鄧寶珍授意下被幾名同學扇耳光40多下。後來他發現自化療飲食原則己左眼看不見了,小聲告訴老師,老師沒理睬。由於學校是寄宿制,直到11月19日回家,小董的姑姑才看出孩子的兩隻眼睛不一樣,馬上打電話通知了王女士。
  王女士先帶小董在周口一家西裝醫院就診,因病情嚴重又轉到鄭州市一家醫院。醫院初步診斷為:左眼球鈍挫傷,左眼外傷性白內障,左眼睫狀體脫離。目前,小董左眼仍看不見東西。
  (原標題:被同學輪扇耳光 12歲男房屋二胎童左眼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