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錢買的到幸福嗎?下午讀書的時候,收聽網路廣播-中廣流行網FM103.3,是吳若權主持的節目。它有一個主題是這樣的「你覺得用錢買看房子的到幸福嗎?」幸福可以包含短暫的幸福。吳若權開放三位聽眾call in進來,打電話進來的是兩男一女。第一位男性朋友說:『可以!』房地產吳若權繼續問道:『你做了什麼事是讓你用錢買到的幸福?』第一位男性朋友說:『就是跟老婆一起出國休假,過兩人甜蜜的世界。』接著房屋買賣換第二位女性朋友說:『可以!』吳若權也發問相同的問題。第二位女性朋友說:『就是買到我很喜歡的衣服,我會很高興。』第三位男性買屋朋友的答案依舊是:『可以!』並且回答:『最近和女友一起去澎湖玩,兩個人真的很高興有一趟快樂的旅行!』-----------濾心-----------------------我在聽的同時,自己也想了一下: 幸福的當下不在於花了多少的錢,而是所做的事讓商務中心你覺得值得,這就是幸福就像前述幾位男女聽友call in說的,用錢去旅行、買自己想要的衣服、和另一半一起去渡假等...增進了親友小型辦公室之間的情感、滿足了個人自己的欲望,或是解決了一些必須要用錢解決的問題(像有些年輕朋友自己打工賺錢,然後拿來繳下學期的學費註辦公室出租冊費,不必讓父母操煩),當事情有了滿意的結果,那麼快樂的心情湧上心頭,這就是一種幸福啊!你認為呢?你有沒有用錢買到的幸福的宜蘭民宿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