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晚上和之前修行政法的老師一起吃晚餐雖然我們中間有一年未曾見面節能燈具但好像並沒有那麼陌生我和老師都滿健談的喔呵呵呵也覺得老師滿風趣跟酒店經紀他在課堂上不太一樣耶覺得老師很優秀喜歡的東西好多喔他很喜歡聽歌劇酒店工作很喜歡看書或文學或藝術類的東西除了他專業之外涉略很多喔是個不可多酒店打工的文藝青年呢我覺得可以再繼續和他當朋友喔不要再一年見一次面啦哈哈酒店兼職哈很喜歡和一個人可以談天說地無所不談的感覺我想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澎湖民宿喔而這個人是可以是情人之外的人讓我又想到康康為什麼為什麼他都不會燒烤這樣我們也可以無壓力當朋友ㄚ還是他根本看不起我我不配做他的朋友是烤肉食材嗎不知道這答案無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