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胖胖生日快樂愛琳協會今年的春酒就決定在胖胖的生日的這天一售屋網起慶祝了,昨天我們在大肥鵝聚餐,這次全員到齊喔!連豐原的代表都到場了,愛琳G2000協會第一次那麼多人參加,一共11個人還好是坐在餐廳的最角落,因為再一起有很租房子搞笑的人一直喇賽,笑聲好大,而且每次我們都會拿相機瘋狂照相,說實在的一定會房屋買賣吵到旁邊的人,一定會搞到最後就剩我們一桌,26歲時認識胖胖至今14年了,他真的票貼是一位超級好好先生,塊頭很大喔!是海龍部隊的,但是一個心思細膩,溫柔體貼脾G2000氣超好話超少的人,每次大家都要他多說話,但他都靜靜的在旁邊,要如何聽他多話票貼呢?哈哈...就是他喝醉時,但等他喝醉我們也早掛啦!開玩笑在金門訓練過的耶!這節能燈具幾年中他幫忙我好多好多,還是我的御用小黃,我的好姐妹,他的生日我當然要獻上房屋買賣我滿滿的祝福,希望他身體健康,希望他中樂透,希望他早日找到一個真正懂他的好建築設計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