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
喔喔喔喔~~~ 今天給自己的分數是 60分
我唱的是~~~~~~ 將將將 !!!!!!!!!!!
"范瑋琪 ---- 到不了"
唉 ~~~~~~~ 這次整個很緊張 ~~
不過好家在沒有凸槌~~
一群朋友都要來看我唱 還蠻感動 的 ~
謝謝尼們了 ^0^~
還有熱情的學姊 一直幫我加油 ^^~
雖然 沒得獎 是還蠻失望的~
但還是很開心 大家對我熱情的支持 ^0^
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重點是有沒有唱的開心囉 ^^
這次米粒 唱的還不錯 !!!!!!!! 超讚~~~~
米粒 讚B !!!!!!!!!!
不過 下次 可能不會參加了吧 ~~
因為為了歌唱比賽 準備了粉多東西
(好像明明是自己要搞成醬~)
但沒辦法 就想說 歌唱比賽咩
弄著誇張一點是應該的唄??
最後 我還是再次說聲 :
謝謝尼們的支持 ^0^~
(雖然唱的不是很好..)

※今天最高興的是... 連不認識的學姊 都跑來鼓勵我 說我唱的很棒!! 哇嗚 ~~~~~~ ^0^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