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_煩
放完了年假,似乎已沒有什麼可期待的了,工作?想到就煩.怎麼這麼多問題啊,我也想把我的休假用完,我也想可以報加班,又沒有比較好,為什麼要做成這樣?一堆的不平衡,一堆的不滿,一堆的討厭,這個工作環境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我一定是哪裡得罪了坐我前面的人,已經好久沒有喝她煮的咖啡,她也不跟我說話,我問她問題她也是超冷淡的,跟她之前對待臭屁的態度一樣,不過,管她的!
昨天竟然被3姐念,真是奇怪,自己的標準才有問題吧,要是這個人問就可以這樣講,對別人又不能這麼說,真是有點火,不過後來去大大便就又好一點了.
要次我被 Fire 的話我該怎麼辦?我要做什麼?怎麼生活?最近總算有點空想這些事情了,不過一樣沒結論,說要去7-11是亂說的,可是能做什麼呢?是非常的想考公家機關,可是要有時間去唸書,自己創業?做什麼好呢?再找工作?也不知道要找什麼?不動,不快樂..嫁人?沒人要...怎麼辦??????
想到工作的人事物就很討厭...
每天這樣的自己自己也很不快樂,好煩喔!會不會變老啊?......
明天就是討厭的星期四早上,要怎麼度過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