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II)
我最近來到XX地方上課
沒想到......
第一天上課我就遲到(原因...保密)
在網路上看了課表和教室
所以一到後就直接進去我的教室
進去後~
同學和老師已經在上課啦
就趕快找個位子坐下來
咦.......
怎麼是上那本課本呢?
明明課表上面不是啊?我沒帶那本課本耶
只好抄筆記
東看西看.....
覺得好奇怪哦.....
這個是我上的嗎?
怎麼覺得好像不是?
程度怎麼那麼高啊?
心裡越想越是不對?
但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問
好不容易等到第一節下課
拍拍我前面的男生問他說....
請問這是XX級的嗎?
好心的男生說
不是耶!這是OO級的
好心的他還幫我去櫃?問我的教室在哪裡?
喔喔......
真是糟糕啊
第一天上課就遲到
還跑錯教室聽了一堂聽不懂的課
原來.......
他們改課表和教室了
網路上的是舊的還沒改新啦
可是.....好像只有我跑錯教室吧~
==================
原以為我應該不會在這裡再做出丟臉的事情了
沒想到~天才的我
請期待搞笑(II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