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 我家的人愛排骨飯......爸媽加油撐下去吧!!!
         回家聽他們這麼說,真的覺得很無奈,但我又不能幫他們太多,因為自己也是一大堆錢要付,什麼 車貸 學貸 房租 保險 稅 油錢 保養費 水電 瓦斯 交通 伙食.....自己都快難以應付了,希望他們能好好保重,好好撐下去....這是小老百姓的心聲,政府有聽到嗎?? 想想爸媽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我回去幫忙包個便當就覺得很麻煩了,更何況他們每天都這樣,又得炒菜煮飯送便當......真的是好累!!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教學生、拉拉琴 、唸唸小朋友.....這種工作跟他們比起來,真的輕鬆太多了,我應該要知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