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東關南街索羅巷小區水壓太低,4層以上就沒水了。
  11月17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自來水有限公司發函咨詢。
  11月20日收到回函:市民反映的為絲綢二廠家屬院,位於萬慶巷。小區近期在下午5點至晚8點的用水高峰期,確實出現4層以上水壓低的情況。該小區內建有6層樓房1棟,住戶54戶。
  出現該問題的原因主要有:該區域供水管道建設年代較早,管徑偏小;近年來該區域用戶增長較快,用水需求增長迅猛;小區二次加壓設施老化被拆除。
  目前,西安市自來水有限公司正在實施長樂坊原DN150管道改造為DN400管道的老化管網改造工程,計劃工期兩個月,屆時可緩解該區域部分地區水壓低的問題。
  紫薇田園都市汽修鋪占道噴漆
  城管已制止該店違法行為
  11月11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紫薇田園都市G區18號樓下有家汽車噴漆店,每天不定時在人行道上噴漆。
  11月14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城管執法局高新分局發函咨詢。
  11月20日收到回函:紫薇田園都市G區18號樓下噴漆店是一家名為“新業”的汽車修理鋪。經查看,該店存在不定時將車停放在人行道上進行維修噴漆的作業行為。城管執法部門決定:對該店占用人行道進行噴漆作業的違法行為進行制止;對該店負責人進行批評教育。
  核實:11月25日,反映人稱,近幾日確實未再聞到油漆味。
  陝安裝豐登小區廣場舞擾民
  街辦已聯繫小區物業協調
  11月6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陝安裝豐登小區每天早上6點20分至8點、晚上7點半至9點,廣場舞的重低音鼓點聲影響居民休息。
  11月7日華商報向桃園路街道辦事處發函咨詢。
  11月20日收到回函:街辦已聯繫小區物業協調,要求廣場舞人群將喇叭聲關小,儘量不擾民。
  灞橋區惠東村6商戶無照經營
  4家須先辦許可證2家已辦執照
  11月13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灞橋區惠東村三組有好幾家商店和超市都沒有營業執照。
  11月18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灞橋分局發函咨詢。
  11月20日收到回函:經查,惠東村三組附近共有商店、超市7家,其中1家證照齊全,6家為無照經營。6家無證照商戶中,4家經營的商品為預包裝食品,要在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方可在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分局已向灞橋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進行了函告。
  2家無需辦理前置許可的無照商戶,經營時間較短、違法行為較輕微,根據相關規定,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灞橋分局用告誡勸導的行政指導方式,於11月19日為其辦理了營業執照。華商報記者馬群   (原標題:絲綢二廠家屬院四層以上水壓低 長樂坊老化管網正進行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