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趙環 通訊員劉育英報道)11月1日,從外地來新疆庫爾勒市打工的年輕人張某向市公安局團結路派出所民警報警稱,他好心為陌生人指路,卻沒想到對方趁機盜走了他2000元。
  張某告訴民警,當天他來到市客運站,準備乘車去普惠一老鄉的地里幹活。當他在客運站外面的商店購買東西時,迎面走來一名年輕男子,拉著他的手說,自己的朋友住進了附近的一家醫院,可自己不知道路。張某於是很熱情地告訴對方該怎麼走。當該男子準備離開時,用力地擁抱了張某,邊用手拍張某的肩膀邊說些感謝的話,然後就離開了。張某說,看著對方離去的身影,他有些感動,認為自己只不過是指了一下路,對方竟然這麼熱情地對待自己。
  就在張某掏錢購買車票時,才發現裝在上衣口袋里的2000元不見了。他猜想這一定是剛纔問路的那名男子在“擁抱”自己時趁機施盜,便趕緊向團結路派出所報了警。
  警方提醒,此為一種以搭訕為掩護的偷竊手段,希望市民小心警惕。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小伙好心指路 毛賊趁機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