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嘉裕國際影城牽手山城志願者協會,慈善打造《有一天》公益電影觀影會。 唐李嬡莎 攝影片的9個故事之《看不見的畫》——視力障礙兒童,他們住在黑暗無光的世界里,卻可能比我們看到更多。 網絡 攝影片的9個故事之《秋扎》——肥胖兒童,他們的生活或許沉重,但如果給他們多一些關註,他們也會散髮光彩。 網絡 攝
  中新網重慶9月11日電 (唐李嬡莎)公益電影《有一天》正在全國熱映。10日、11日,中新網記者在重慶嘉裕國際影城、華誼兄弟電影城等院線陸續參與了該片的特別放映。
  《有一天》是由周迅、韓庚、斯琴高娃等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歷時900天,在350位電影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創作出的一部公益電影。通過9個溫暖勵志的小故事,展現了貧困兒童、被拐兒童、聾啞兒童等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力量。
  9月10日成“全國公益電影日” 萬達推“公益電影周”
  演員的零片酬出演,華誼兄弟的零分賬出品,全國院線空前一致的“5元公益票價”,《有一天》“最公益”的美名來自於整個電影行業以及社會各界的情義相挺。據悉,在《有一天》一路成長的旅程中,有近50家媒體或品牌以各自的方式支援著特殊兒童。
  萬達全院線在本周推出“公益電影周”,支持《有一天》的上映。橙天嘉禾將9月10日打造為整個院線的“公益日”,重慶、北京、南京、鄭州、長沙、長春、青島、深圳、濟南、唐山、合肥、貴陽、西安、蘇州、杭州、武漢、沈陽等城市紛紛接棒點燃《有一天》之光,讓9月10日成為了真正的“全國公益電影日”。
  嘉裕邀山城志願者捐款重症兒童
  10日晚,重慶嘉裕國際影城牽手山城志願者協會,慈善打造《有一天》公益電影觀影會,嘉裕影城將所得票款全部捐贈給山城志願者“童心童夢”公益項目,用於幫助重症住院兒童康復治療。
  “重症兒童們不能到影院參與觀影,但我們志願者希望能在觀影后通過各種方式向他們傳達影片中的愛心。”山城志願者協會負責人曹敏稱,嘉裕提供的90座影廳於當晚爆滿,且實際報名參與觀影人數200餘人。11日,曹敏分享到觀後感:“開始還擔心這部電影不真誠,看完後被感動了,它相當的貼近生活。最打動我的是韓庚鼓勵盲童作畫和關註肥胖症兒童的《秋扎》》這兩個故事。”
  華誼牽手共青團重慶市委獻愛心
  據悉,為進一步做好青少年公益事業,共青團重慶市委與華誼兄弟影院一起開展公益電影《有一天》觀影活動。活動於9月10日至10月10日進行,通過明星包場、企業包場等形式,免費邀請青少年觀看,並贈送《弟子規》公益讀本。華誼兄弟影院將從每張電影票中捐出3元作為愛心捐款,由團市委統籌安排。
  11日,藍洋金融以包場的形式在重慶江北華誼兄弟電影城力挺《有一天》的愛心觀影。  (原標題:公益電影《有一天》掀重慶愛心觀影熱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