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朱小佩報道)記者從新疆克州農機局獲悉:目前,克州爭取到2014年第二批農機購置補貼資金500萬元。加上2014年第一批農機購置補貼資金1500萬元和2013年剩餘的農機購置補貼資金495萬元,克州2014年共爭取到農機補貼資金2495萬元。
  據瞭解,第二批農機購置補貼資金主要用於補貼農業生產需要的機具,包括耕整地機械、種植施肥機械、田間管理機械、收穫機械、農產品初加工機械等。
  為落實好農機購置補貼政策,州農機部門加大宣傳力度,讓廣大農牧民瞭解補貼程序、實施方案和補貼目錄。嚴格按照農機購置補貼有關工作制度規範操作,實行農牧民“全價購機、定額補貼、縣級結算、直補到卡”補貼操作辦法,確保農機購置補貼政策實施公正、公平、公開。
  隨著農機購置補貼資金的到位,農牧民購買農機具的積極性高漲。阿圖什市松他克鄉園藝場村民阿吉·克孜爾最近和家人商連打算買一臺拖拉機。他說:“國家政策好,買農機具還有補貼。現在正計劃買一臺價值5萬多元的拖拉機,可以申請1萬多元的農機補貼呢。”
  截至目前,全州已發放農機購置補貼910萬元,受益農牧民達509戶。  (原標題:新疆克州爭取到第二批農機購置補貼資金5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