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6日電 據俄媒6日報道,俄羅斯聯邦旅隨身碟游局副局長尼古拉·柯羅廖夫近日在“生意人FM”電臺廣播節目中介紹說,同去年相比,前往克裡米亞度假的俄羅斯人數量上漲了幾乎三分之一。
  柯羅廖夫表示,目前來看游客漲幅已經超過了30%,但是這還不是最終數據,要看到年底會怎樣。但可以看出俄羅斯公ssd固態硬碟民對克裡米亞頗感興趣,有的游客會從相當遠的地方去那裡,比如從符拉迪沃斯托克。
  克裡米亞地方政府早些時候稱,自2014年年初到7月底太平洋房屋已經有約200萬游客在此度假,至8月底預計達300萬人。
  另外,早前俄羅斯媒體報道,俄政府今年夏天還組織了超過萬名少年兒童前往克裡米亞度假療養,俄聯邦政府已為此項目劃撥超過10億盧布資金。  (原標買屋題:俄旅游局:俄赴克裡米亞游客較去年增長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