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演出在千人大合唱中拉開帷幕
  
  舞蹈《年年有餘》紅網專題:2014文化潤瀟湘—歡樂瀟湘大型群眾文藝活動
  紅網岳陽縣站7月12日訊(分站記者 許偉軍)“咱們工人有力量,嘿!咱們工人有力量……”7月11日晚,歡樂瀟湘·幸福岳陽·秀美巴陵岳陽縣大型群眾文藝匯演暨百姓大舞臺企業文化專場演出活動在激情豪邁《咱們工人有力量》的千人大合唱聲中拉開序幕,放飛美麗心情。湖南省岳陽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喻飛躍,岳陽市總工會副主席馮勝建,岳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劉曙光,岳陽縣總工會副主席易樹芝,岳陽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方曙光等相關領導和上千名群眾觀看了演出。
  此次活動由岳陽縣總工會、岳陽縣委宣傳部、岳陽縣文廣新局、岳陽縣廣播電視臺共同承辦,來自總工會、教育局、衛生局、信用聯社、汽車運輸公司工會及科倫製藥、天欣科技、中糧米業、向紅機械、拓邦電子等11支代表隊參加演出。
  晚會現場精彩紛呈,縣總工會選送的京劇《智鬥》,教育局選送的《贊歌聲聲頌模範》,衛生局選送的《陽光路上》,信用聯社選送的《美麗的心情》及科倫製藥選送的《花開盛世》、《中國夢科倫夢》,中糧米業選送的《岳陽米業創輝煌》、向紅機械選送的《春天的芭蕾》等12個優秀節目,充分展示了企業理念、價值追求、企業風采,獲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和一致好評。  (原標題:岳陽縣百姓大舞臺企業篇之放飛美麗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