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14日,“融匯版圖地板▪品牌中國行”全國巡演第二站在銀川紅星美凱龍商場熱力開啟。本次活動再次邀請到浙江衛視當家主持華少傾情助陣,融匯版圖地板總裁榮慧先生、紅星美凱龍西北區總經理焦富徵先生、各媒體代表及融匯版圖地板經銷商等與會來賓共同見證了此次活動的盛況,共攬盛世華章。此次銀川品牌活動的亮相,彰顯了融匯版圖地板縱深華北、深耕銀川市場的實力與信心。
  在融匯版圖地板總裁榮慧及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華少不僅參觀了紅星美凱龍銀川店,還針對融匯版圖的原創設計風格、理念以及地板的花色與工藝等問題與榮慧進行了深度交流。華少表示:“融匯人顛覆傳統,突破創新,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與理念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此次的銀川之旅,讓我對融匯有了更深刻的瞭解,堅持原創設計,不跟風、不複製,打破常規設計理念,成為地板乃至家居行業版圖地板的拓荒者,這種精神讓我為之感動與敬佩。”
  在活動現場,華少與榮慧共同開啟了“融匯版圖地板▪品牌中國行”銀川站的品牌盛典啟動儀式,並將“品牌中國行”的火種點亮在西北地區,這也意味著“融匯版圖地板▪品牌中國行”下一站將植根於廣袤的西北草原上。
  融匯版圖地板總裁榮慧表示:“品牌中國行的第二站選定銀川,也代表著融匯版圖地板深耕銀川市場的實力與決心。立足中國,建成國際一流的木地板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企業,讓中國的民族品牌在國際家居舞臺上展現風姿是融匯人的終生目標。同時,生態環保的理念與公益事業一刻也不能間歇,讓我們用實際行動融匯每個消費者的愛心,盡自己的一絲“國民之責,品牌之義”。
  熱於公益、持久而積極的投身公益事業,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是融匯企業自創立至今一直所堅持的事情,在3月份品牌中國行大連站的活動中,融匯版圖地板以企業名義捐資成立的“融匯版圖地板·可可西里專項環保基金”,以實際行動承擔起保護自然環境的使命,今天,融匯版圖地板再一次將使命傳承,向可可西里捐資助力,用於改善保護區工作人員的生活待遇及相關硬件設施。責任如山,大愛無疆,憑藉著一顆為社會奉獻的拳拳愛心,融匯版圖地板在不斷成長壯大的同時也在以各種方式回饋著社會。
  融匯版圖地板自1996年創建以來,憑藉著專業的品質、精湛的工藝,完美的服務、精細的鋪裝,銷售網絡已遍及全國,部分產品還遠銷亞歐各國。2011年5月融匯版圖地板銀川地區首家專賣店正式成立,短短3年間,已在寧夏區域的分銷渠道上取得了驕人的業績。
  紅星美凱龍西北區總經理焦富徵提到:“銀川目前處於新型城鎮化建設中,腳步逐漸加快,內需消費升級,紅星美凱龍銀川店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社會各界給予的幫助,成迅猛發展之勢。融匯版圖地板自2011年入駐以來,連續獲得商場內的五星級店面、優秀商戶、零投訴商戶等諸多殊榮,我們歡迎更多這樣的企業加入,與我們共成長,同發展。”
  目前,融匯版圖地板在寧夏的吳忠市、固原市、石嘴山市、中衛市等地級市內全部擁有自己的獨立專賣店,截止2014年,融匯版圖地板的月星家居店、紅星美凱龍店、西夏建材城店、華傑美居店,是銀川市內地板品牌專賣店數量最多、專賣店平均面積最大、服務最全面的地板品牌。
  融匯版圖地板簡介
  嘉興榮氏木業有限公司(融匯版圖地板)是國內最大的地板廠商之一,創辦於1996年,以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實木地板、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為主營業務。自公司創辦起,一直秉承“以客戶價值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和“設計源於善良”的研發宗旨,以“顛覆的設計、專業的品質、精湛的工藝,完美的服務”在全國市場獨樹一幟,並先後獲得“第五屆中國品牌節·創意魅力獎”、第七屆中國品牌節原創設計獎”、“2001-2014年全國30家木地板企業雙承諾單位(十四連冠品牌)”、“中國版圖地板王牌”、“中國十佳地板品牌”、“2013品牌中國年人物評選唯一指定地板品牌”等諸多殊榮。 張雪(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融匯版圖地板▪品牌中國行”再次邂逅華少 空降銀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