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奧鈴2014品質體驗萬里行車隊從濰坊出發,帶著北國的一路風塵, 5月13日抵達江南寶地—蘇州。5月15日蘇州站巡展活動拉開帷幕,先後在蘇州傳化公路港物流園、長三角鋼材市場等園區進行了系列展示和文化宣傳。5月18日、19日萬里行大篷車隊來到2014(第六屆)福田奧鈴中國勒芒輕卡耐力賽東部大區決賽場地駐扎,接待了眾多光臨賽場的車友、公眾、媒體參觀和體驗。
  雙線合流品質萬里行遇到勒芒耐力賽
  蘇州傳化物流基地是依托於成功運營傳化公路港物流模式的首個基地,在長三角連鎖複製的首個大型綜合性物流平臺,通過建設大型公路港平臺集聚與整合物流資源,成功實現了物流企業和社會車輛這兩大物流主體在平臺內“集約化經營、信息化管理”的目標。園區內貨物集散量極大,有眾多奧鈴新老客戶,因此在這個園區,品質萬里行活動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巡展,更深入的回訪了老客戶,接待了新客戶,同時邀請了眾多的車友、公眾參觀了大篷車,體驗了勒芒精神,領略了綠色物流的文化內涵。
  在蘇州傳化公路港物流園,記者採訪到園區項目朱經理,他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商用車廠家到園區舉辦這樣的活動,特別希望奧鈴品質萬里行能在園區多開展幾天,能帶來更多、更精彩的品牌文化和文娛演出,這會讓每天都忙忙碌碌的貨車司機和工作人員都有一個放鬆娛樂的機會。
  在2014(第六屆)福田奧鈴中國勒芒輕卡耐力賽東部大區決賽賽場,品質萬里行大篷車的到來無疑為現場增添了亮點和樂趣。大篷車體驗區作為奧鈴品牌價值體驗嘉年華一個環節,因配備聲光電設備,多角度宣傳品牌文化,成為現場一大看點,受到現場觀眾、車手關註,依次參觀和體驗。
  結合奧鈴2014品質體驗萬里行活動效果和客戶反響,本著把品質體驗落到實地的原則,奧鈴廠商又推出了更多貼近客戶、貼近車友的活動方式,巡展現場同時開展關愛卡車司機系列項目,如現場健康體檢,部分客戶和幸運車友還會獲贈奧鈴親情送出的體檢卡。
  用事實說話,與客戶共贏
  在蘇州傳化公路港物流園,記者遇到一位奧鈴老客戶王先生,作為個體經營者的他,用的是5.8米平板車,主要是拉貨,他用最直白的幾句話概況了車輛優點:跑得快,很省油,非常好。
  另外一個年輕的司機朱先生正在參加巡展現場的關愛卡車司機健康體檢,體檢完後他輕鬆地說:每天風來雨去的奔波,沒想到身體還挺好。他使用的是6.8米廂車,在園區接一些物流分裝、短途運輸的業務。他對奧鈴車輛和關愛駕駛員健康體檢活動,大為贊賞,他說雖說是身體指標基本檢測,但對廣大司機朋友是個最直接的提醒,業務再忙,生計再累,首先得註意身體。
  奧鈴蘇州瑞通經銷商藍宏景經理對記者說: 正在進行的福田奧鈴2014品質體驗萬里行有內涵、有高度,有助於提高品牌知名度;走進各種園區市場,連續舉行的巡展活動,聚集了很多新老客戶,讓其深入瞭解和體驗奧鈴品質和品牌內涵;他建議為了更好地給客戶實際體驗,可以考慮增加客戶試乘試駕形式,同時更多關註大客戶群體的需求。
  走到群眾中去,走到客戶中去,貼近市場,以市場需求為活動和傳播的出發點;貼近客戶,以用戶的利益關註點、用戶利於接受的形式、和客戶進行交流;貼近終端,廠商聯動,更大的調動經銷商積極性,提升終端售前、售後服務質量。奧鈴品牌的三貼近,正是其中國中高端輕卡領軍品牌形象的最好表達,進而更具親和力。 福田奧鈴2014品質體驗萬里行正胸懷這樣的理念,在切實踐行綠色物流的使命。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福田奧鈴2014品質體驗萬里行走進蘇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