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釐務局22日向司法部控告計順市5名拖欠稅款的納稅人一共逃稅2.06億披索。
  被告是Yzmabaz Importer and General Merchandise的獨資經營者亞茲示。還有Reel Snacks, Inc(Reel Snacks)和其行政總監兼財務總監史蒂夫‧勞倫斯‧黃(音)、Grand East Empire Corporation (Grand East)的總裁暨總經理約翰尼‧王和財政蘇拉惹‧王(皆音)。
  在記者會中,釐務局長洪欽欽說,被告被控故意不按照1997年國家釐務法繳納稅款。洪欽欽說,亞茲示被控違反稅務法第255項,及被控欠稅一共8359萬披索,包括2007納稅年度的4686萬披索收入稅和3673萬披索增值稅。
  另一方面,Reel Snacks被評估欠繳2007納稅年度的1072萬披索稅款,其中包括792萬收入稅262萬增值稅和18萬擴大預扣稅。Grand East被評估欠繳2006納稅年度一共1.12億披索,其中包括6756萬披索收入稅、4117萬披索增值稅、287萬披索擴大預扣稅和14萬披索的不當累積收益稅。
  此外,釐務局當天還向司法部控告描仁瑞拉市一家建築承包公司逃稅884萬披索。被告是Ley 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DCD)和其總裁珍妮特‧黎(音)。LCDC是在證券交易署註冊的建築承包公司,位於註冊地址在描仁瑞拉市馬布蘭努巴。
  在選者會上,釐務局局長洪欽欽說,他們控告被告故意不按照1997年國家釐務法繳納稅款。洪欽欽說,LCDC的客戶包括菲長途電話公司、King Cow Food Mart、Clarkson Industrial Supply、佳能(菲律賓)和Smart寬帶公司。
  洪欽欽補充,LCDC被評估欠繳2008納稅年度的884萬披索稅款,其中包括461萬披索收入稅和379萬披索增值稅及44萬披索擴大預扣稅。  (原標題:菲律賓計順市四華商及其公司被控逃稅超一億比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