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4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譚文華)4月10日,茶陵縣衛生監督執法大隊在城區開展草藥市場整治行動,收繳虛假草藥廣告牌30塊。
  走進草藥店,“祖傳秘方、標本兼治、永不複發”等內容充滿眼球,極具誘惑力,引來不少不明真相的患者上當受騙,既花了冤枉錢又延誤了病情,群眾意見很大。
  為此,茶陵縣衛生監督執法大隊組織執法人員,對城區所有草藥店開展拉網式檢查。執法人員每走進一家草藥店,即對草藥廣告內容逐一檢查,一旦發現違規內容,當即向草藥店業主說明情況,講解有關法律法規要求,責令草藥店業主自行摘去廣告牌,保證不再張貼虛假廣告。對態度不端、拒不執行的草藥店則依法強制摘除。
  目前,城區草藥店的虛假廣告牌被全部取締。茶陵縣衛生監督執法大隊將進一步強化監管職能,要求草藥店依法依規經營,嚴禁非法行醫。  (原標題:茶陵縣衛生監督執法大隊收繳虛假草藥廣告牌3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