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仁望 通訊員/王芳)記者昨日從深圳市中院獲悉,備受社會關註的深圳龍崗“20億村威剛隨身碟官”周偉思一案將於今日在深一審開庭。
  此前,深圳市檢察院以周偉思涉嫌受賄罪、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單位行賄罪,向深圳市中級法系統家具院提起公訴。據瞭解,周偉思共被控收受好處費5600萬元。2013年1月24日,周偉思被深圳市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行賄罪立案偵查,同時被刑事拘留,2月8日被執行逮捕。因案情重大複雜,偵查羈押期限兩次延長。
  在偵查中,辦案人員發現周偉思還涉嫌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按照管轄規定,將偵查中發現的周偉思涉嫌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線索移送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偵查終結後,兩案合併移送審查起訴。  (原標題:“20宿霧億村官”案今日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