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寧11月11日電(洪堅鵬 楊立)11月11日,強熱帶風暴“海燕”在廣西登陸,受其影響由成都、重慶、昆明、海口、上海等地飛往廣西南寧的5個航班備降至關鍵字廣告貴陽、桂林和廣州機場。截至當天15時,5個備降航班已經安全抵達南寧吳圩國際機場。
  據南寧機場相關部門介紹,從10日14時開始,由於“海燕”的影響加劇,到南寧機場備降的航班也不斷增加,最多時南寧機場同時停放備降系統傢俱航班8個,約1700名旅客備降南寧。
  11日上午,“海燕”進入廣西境內,給廣西中、南部地區帶來強降雨,使得南寧機場國內到達廳外積水一度深達50釐米,機場及時安排擺渡車接送旅客併進行排水。由成都、重慶、昆明、海口、上海飛往南寧的航班受此影響備降至貴陽、桂林和廣州機場,截至11日15時,5個備降航班在分別延誤3.5-6.5個小時後均安全抵達南寧。而南寧機場12個出港航班雖有不褐藻醣膠同程度延誤,但均順利成行。  (原標題:“海燕”影響減弱 南寧機場航班趨於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cyyjani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